離開三鹰美術館


因為時間上還來得及


導遊決定~先跑明天的行程~忍野八海


這樣明天大家行程可以比較不趕


 



 


沿途~


壯麗的富士山大爺


讓我們一行人忍不住驚呼讚嘆


並瘋狂搶拍它的風采


 




 


抵達忍野八海


因為天色已晚


相對的氣溫也降低很多


阿花不只笑臉凍僵~連毛帽都...戴反啦





 


不過~


忍野八海的景色真的很美


因為水源是來自富士山的溶雪


所以水質真的很棒


也很清透





 


晚上~


我們入住的是富士美華溫泉飯店


從房間窗外就可近看到富士山大爺


住宿環境相當不錯


晚餐還是我最愛的~帝王蟹吃到飽ㄋㄟ




 


吃飽喝足~稍作休息


我們準備泡湯去囉


PS.阿花爸...因為積文太多


我實在懶得修圖了


所以...你這遊走在曝光邊緣的相片


我想...就讓它真實呈現吧


 




這一晚~除了泡湯..


因為週遭也沒有什麼夜生活和可逛街的點


所以我們就在房間玩鬧著


我很慶幸~阿花不是個沒有3C就喊無聊的孩子


不管在哪裡


這小妞總是可以很容易就找到...快樂


 



 


分享個出遊小小紀事


這一晚~阿花想吃泡麵


結果...我們發現...


完了!買泡麵時忘記拿筷子


於是請阿花爸帶阿花去櫃檯跟服務人員要


下樓前~告訴阿花筷子的日文是"はし"


阿花怕忘記~還請我幫她寫在手心上


結果~阿花爸說


這傻妞不知道哪來的膽


竟然直接走到櫃檯伸出手心給服務人員


還大聲的說"はし"


就這樣~順利的拿到筷子了


而也讓我們看見阿花勇敢的另一面ㄋㄟ


 


※ 旅行~不但是累積回憶


更是另一種學習喔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花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