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前幾個星期的某一天


阿花從學校回來後很開心的說


((媽咪~我當選班上的性愛大使ㄋㄟ...))


當時~阿花媽並沒有發現什麼不對勁


心裡想~


反正就是班上推選出來的某種代表吧


 


當天晚上~


阿花一樣很開心的告訴阿花爸這件事


阿花爸當場激動的說


((性愛大使...這...不好吧...不要當啦...))


((可是我已經去教務處登記了~好像會有獎狀ㄋㄟ...))


((獎狀...領那個獎好嗎??))


後來~


這件事就在阿花爸反覆的哇哇叫聲中不了了之了


 


 



 


昨天中午~


阿花放學回來很開心的說


((媽咪~我今天升旗時有上台和校長合照喔))


((是喔~為什麼校長要跟你拍照??))


((因為校長頒獎給我啊))


阿花邊說邊晃了晃手中的獎狀


阿花媽接過來一看才發現


原來是~敬愛人生活大使啦


((阿花~什麼是敬愛人生活大使啊...))


((我也不知道~老師就挑了三個小朋友給大家投票選啊...))


 


((然後呢??))


((老師說要投給最有禮貌和各方面表現都很不錯的人喔...))


 


((然後呢??))


((然後~我就被選上啦...))


 


 


 


阿花爸啊~阿花爸...


現在你弄清楚了吧


你的寶貝女兒是當選"敬愛大使"


不是什麼"性愛大使"啦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花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