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阿花媽休格的這段期間


很感謝格友們的加油打氣


還有~姍麻送來的驚喜禮物


真的是...感動ㄋㄟ



 


 



 


在休格這段期間


阿花爸一直想讓阿花媽恢復寫格的動力


有一天~


阿花爸下班回到家


突然對阿花媽說


((妳幫我把魚缸PO部落格好不好...))


((不好~要PO你自己PO...))


((那...我情人節送你一台貝殼機~你可以隨時隨地上網PO文喔))


((.......))


((而且~有粉紅色的喔...))


((我不想要粉紅色的~因為白色鍵盤我怕容易髒...))


((那......))


((反正是要送我的~我要自己挑啦))


 



 


就這樣~


阿花媽賺到了一台貝殼機


原來~


心情不好也不算是件壞事ㄋㄟ


 




 


今年的七夕情人節


是阿花爸第一次不在身旁的情人節


不過~阿花媽的新歡...貝殼機小紅


也在情人節當天送達


算是小小彌補了阿花爸不在身邊的失落吧


 





其實~


能夠遇到一個


永遠把妳的快樂看得比什麼都重要的人


是最幸福的一件事了


 


 



 


今年的情人節


阿花爸北上出差


這是第一次沒阿花爸的情人節


不過~就算阿花爸不在家


阿花和阿花媽還是要慶祝情人節啦




晚上~


接阿花畫畫課下課


順道繞去家附近的85度C買蛋糕


情人節ㄝ~


就算沒鮮花沒大餐


還是要吃蛋糕應應景ㄇㄟ


 




 


最近~


85度C出了個新飲品


"蜜桃爆爆冰沙"


喝起來口感上還不錯


真的有爆漿的驚喜感


只是~搭配蛋糕有點過甜啦


雖然阿花爸不在家


不過~我們還是選了三個蛋糕


其中一個是阿花爸最愛的黑森林


可惜阿花爸吃不到


就由阿花和阿花媽一起瓜分掉囉


 




今天阿花姨也送來了兩"瓶"搖搖


很特別的是


這家搖搖竟然不是杯裝而是用瓶裝


厚~不知道是這家店太創新


還是阿花媽這個宅媽太孤陋寡聞了


怎麼現在的泡沫紅茶店改用瓶子裝飲品啦


 




阿花姨除了送飲料來之外


還送來一根氣球玫瑰花來給阿花拍照


剛好讓阿花可以借花獻佛


祝大家~


情人節快樂唷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花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