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9/8/29

是阿花媽??歲的生日

本來和阿花爸說好去泡湯慶生的

不過因為88水災而決定取消

把原本準備出遊的錢捐出來

決定買個蛋糕回家簡單的過

或許是因為沒有期待

阿花媽今年的生日

卻多了許多小小驚喜




2009/8/27

阿花媽和幾位姊妹濤+前同事提前生日聚餐

這次不知道什麼原因

大概是大家覺得阿花媽平時大魚大肉吃太多

要多攝取些蔬菜

所以決定去人道國際酒店吃素食自助餐








人道素食自助餐的菜色是走精緻路線

之前是我們這些好姊妹聚餐時的首選之一

((因為~之前有人吃素...不過~現在已經"還俗"了啦))

好一陣子沒到人道素食自助餐廳用餐

發現還變滿多的ㄋㄟ

整體用餐環境還滿不錯的







送禮儀式...

收到這份禮物

阿花媽第一個想法就是...

果然是懂我的好姊妹啊







鐺鐺鐺...

沒錯~就是甜蜜約定的KITTY系列銀飾

很可愛吧





 
  



2009/8/29

生日當天

阿花媽和阿花的薯條乾媽約好一起吃午餐

下午再去內埔看看剛出生的小黃瓜

晚上和朋友去唱歌慶生







想想~時間真的過得好快

上次和阿蜜一起帶阿花去台北找PP時

感覺好像才前幾天的事

想不到轉眼間阿花都已經上小二

PP這位森林乾媽也都為人母了ㄋㄟ





哈哈哈...我抱小黃瓜的架式還不錯吧

我可是一手帶大四個小惡魔的阿花媽ㄋㄟ

不過~好久沒抱小嬰兒

還真的有點小懷念那專屬嬰兒的乳香味ㄝ






離開內埔PP家後

我們直接驅車前往屏東好樂迪

準備和許久未見的朋友碰面

這個約是前一晚才敲定的

因為阿花媽的酒友之一~阿猛

在msn上問阿花媽生日想吃什麼蛋糕

阿花媽才發現~

厚~真的很久沒和大家碰面了

剛好趁這個機會聚聚吧







這張相片裡的阿花媽並不是在許願

而是一股腦的碎碎唸中

拜託~怎麼吹個蠟燭大家都跑光了

這樣照起來好像我一個人在慶生

這樣很悲慘ㄋㄟ

 

都不知道年過30的女人

心靈是粉敏感脆弱的啦







幸好~

有3C達人~阿殿在場

大家才可以順利拍合照

不過~阿花媽回到家才發現

阿ㄌㄟ...忘記約晚到的旻宏一起入鏡

沒關係~以後還是有機會啦

重要的是...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

等大家老了以後

我才能幫你們推輪椅去曬太陽

這可是阿花媽我最大的心願ㄋㄟ





今年的生日

可以和姊妹們吃飯聚餐

收到姊妹們用心挑選的禮物

抱到可愛的小黃瓜

見到許久不見的老友

真的...超幸福的ㄋ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花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